今天新增  0 份 補習個案
    導師登入   | 登記
 
 
 
  Tutor Group於2008年成立,由幾位資深及有豐富經驗的導師創辦,為各導師找尋個案及為家長提供優質的導師推介服務。 我們有見於私人教學在教育的發展,已成為學生在學習知識上最有效的教授模式,所以我們本著100分的精神,為家長提供優越的導師推介服務,秉承專業服務精神,致力為各家長聘用真正合適的導師。 同時,我們以合理的導師薪酬為原則,專業有效率的服務為標準,緊貼334教育改革的發展步伐和學生的需要,訂立一套最切合家長/學生及導師需要的私人教學推介服務,令家長聘請導師時,付出合理,得到最多,達成子女成材的心願。 因為我們是為了望子成龍的父母而來,為了全港所有的導師而來,打造一個家長/學生及導師均能從中有所彼益的導師推介平台。
 
 
 
感謝您對Tutor Group感興趣,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話: 65057095
郵: enquiry@tutorgroup.hk
 
你亦可以將你的寶貴意見發送給我們。
 
名:
 
家長/學生
導師
聯絡電話:
查詢類別:
詢:
遞交前,請確認閣下已填上正確的資料
 
 
 
私隱政策服務條款找導師流程找補習流程導師收費廣告服務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 Copyright 2018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